摇光

走得不是很安详

【令后】几种设定 2

 04   画家×模特

  姿势羞耻的璎珞鼓起勇气,小心询问道:“付小姐……” 

  “嗯?”付容音刷刷刷画个不停,目光灼灼地审视着魏璎珞的身体。

  “你是不是比较……额,比较喜欢我啊?不然为什么总是雇我当你的模特……”

  付容音的画笔顿了一下,“我找你只是因为实在找不到别人了,别想太多。咳!其实我画得也很勉为其难,毕竟你的身体半点都吸引不到我……”

  “噢……”魏璎珞越听越失望,垂下了头。

  “不许乱动,头抬起来。”付容音表情严肃,“我打算用你给自己画一本画集呢,你敬业一点。”

  “什么画集?”

  “平胸少女图鉴。”

  “噢……”

  “嗯……我去个洗手间,你不要动,不然等下扣钱。”

  “唔。”

  付容音前脚刚走,魏璎珞就从羞耻的姿势中解脱了出来,心说我答的是“唔”我可没答“好”。

  她走向付容音的画纸,想悄悄看看她的画到底长什么样子。

  毕竟,当了这么久的模特,付小姐从不让自己看她的画。

  “嗯……”魏璎珞挠了挠头,付小姐画得还真挺好的,自己胸果然很平啊。

  只是……周围画的那些粉色爱心是怎么回事?“璎珞赛高”又是什么意思?

  还有……付小姐为什么不给自己画衣服呢?

  

  

05   老师×学生

  魏璎珞今天又犯事了,正趴在课桌上写检讨。

  周围同学唏嘘不已,魏同学也太傻了,每天都孜孜不倦地犯错,挨了这么多批评却全然不知悔过,这都写了多少检讨了……

  魏璎珞哼着歌儿,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创作。真棒,又用检讨给付老师写了一封藏头情书!

  

  办公室内。

  “你看,小付怎么又在傻笑了?”

  “嘘……她在读学生的检讨呢。”

  “唉,真是越来越看不懂年轻老师了,检讨书我看了就发气,小付倒好,每天都笑眯眯地拿出来读几遍……”

  一篇篇检讨书摆在桌上,付容音一篇篇地品味,再一篇篇地收好。

  付容音拍了拍笑累了的脸,瞄了眼四周,摆出严肃的表情,

  “咳……这个魏璎珞可太不像话了,改天一定要好好教训她……”

  可一提到魏璎珞三个字,刻意下垂的嘴角又高高的扬了起来……

  

  

06   无聊富婆(?)×小混混

  月黑风高,小巷中。

  魏璎珞觉得那个人最近总跟着自己,她抱着胳膊,哼了一声,得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魏哥也是你想跟就跟的?

  “喂!你什么意思啊?”她回过头冲上去揪住对方的衣领,恶狠狠地说,“跟踪你魏哥是想做什么?”

  “真可爱啊……”被揪住衣领的人情不自禁地说道。

  “什么?”魏璎珞一愣。

  “咳,我是说,真可怕啊。”她摆出了畏惧的表情。

  “哼,知道就好!”魏璎珞得意一笑,松了手,心想对方看着柔柔弱弱的,肯定很好欺负,于是心生一计,“喂,这条小巷是我的地盘,你进来了可得交保护费啊。”

  “好的。”对方二话不说就开始往钱包里翻找,捧出一小沓粉红色钞票,笑容大大的,“够吗宝贝……哦不,够吗魏哥?”

  魏璎珞倒吸一口凉气,瞪大了眼,这……这也太多了吧!

  她颤颤巍巍地接过钱,“额……咳!够、够了,你走吧。”

  “嗯,好的,明天见。”跟踪者笑眯眯地走了,临走前还摸了一把魏璎珞瞠目结舌的小脸。

  之后,付容音每晚都在这里被魏璎珞收保护费,钱给的一次比一次多,每次都趁魏璎珞惊掉下巴之余向对方伸出双手,捏捏胳膊捏捏腿,摸摸肚子摸摸脸……

  “嗯……今后我不收你钱了,这条小巷你可以随便走了。”魏璎珞终于还是内疚了,觉得自己实在不该一直收这种柔弱姐姐的钱,而且这么多钱她也不知道怎么用……

  “嗯?”付容音微笑着,忍住要揉一揉她的冲动,“哎呀,那真是太好了,谢谢魏哥宽恕。”

  “额,不用谢啦。”魏璎珞心虚地扭过头。

  “用谢用谢,作为感谢,要不要去姐姐家里做客呀?”月色下,付容音笑得干净又纯良。

  “嗯?你家里好玩吗?好玩我就去。”

  “当然好玩呀,其实我很早就仰慕魏哥了,早就想邀请魏哥了。”

  “真的吗?嘻嘻……那我们走吧。”魏璎珞有些害羞,抓了抓脑袋,没料到自己这么出名。

  “嗯,走吧宝贝……咳,走吧魏哥。”付容音牵着她的小手。

  “内个,你家里有什么有趣的啊?”

  “去了你就知道了,姐姐家可好玩了。”付容音笑容更大了。

  “姐姐家里的零食又多又好吃,姐姐家里的玩具又好玩又新颖,姐姐的床又大又软……”

  

  


评论(8)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