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走得不是很安详

【令后】大灰狼和小白兔

(腹黑白兔×单纯灰狼)


  山上有只叫璎珞的狼妖,灰色的毛发,骇人的体型,总是咧着嘴嗷嗷叫。它整日除了吃喝玩乐就是招惹山上其他小妖。

  而唯一能管住大灰狼的居然是一只白色的小兔子。小白兔总是在大灰狼打算接近其他妖怪时控制住它,有时还会耐心安慰那些受到惊吓的小妖。

  妖怪们都对小白兔感恩戴德。

  啊,兔子真厉害啊,多亏她在保护着我们,不然大灰狼来了可就惨了——他们这样说。

  “嗷呜!”你们好呀!大灰狼蹦了出来。

  “汪汪!”“喵喵!”“呱呱!”狼来了快跑啊!

  动物们跑得头也不回,生怕动作慢了被大灰狼抓住。

  大灰狼愣在原地,一脸莫名其妙,怎么又全都走了,交个朋友真难。

  兔子洞。

  兔子端坐在石头上,红色的大眼睛冷眼看着下面瑟瑟发抖的大灰狼。

  “嗷呜呜……”大灰狼的下巴搁在爪子上,摇着毛茸茸的大尾巴。

  “知道错了吗?”兔子变回了人形,皱着两道好看的眉。

  “嗷呜……”大灰狼讨好的舔了兔子一脸的口水。

  “不许这样,给我变回来。”

  轰的一声,大灰狼变成了人形,勾着兔子纤细的手指,“容音,我知道错了,我不该和其他妖怪走太近……”

  “哼,知道就好。” 名为容音的兔子惩罚性的揪了一下大灰狼的耳朵。

  “但是,”少女模样的大灰狼睁着圆溜溜的眼睛,“为什么我不能和其他妖怪多接触呢?我挺想和他们交朋友的。”

  “你狼的样子太吓人了,会把他们吓坏的。”兔子很认真的说。

  “那我像这样变成人呢?” 大灰狼趴在兔子腿上。

  容音看着她那软乎乎奶唧唧的模样,心想自己真厉害可真会养狼。

  “也不行,他们变成人都是高高壮壮的样子,你太异类,这个模样去和他们玩他们会很不适应。”

  “噢……容音你好善良啊,真为别人着想。”大灰狼仰慕地把脸埋进了兔子怀里。

  兔子满意地抚摸着少女光滑的肌肤,心里咯咯咯的偷笑。

  当然不能让你和别人接触,否则被别人发现大灰狼原来是这样一个软萌的小乖宝的话,一定会来抢的。

  洞外依稀还能听见路过的小妖们对兔子丰功伟绩的赞扬声。

  兔子咬了一口萝卜,眼里闪着光,手一挥用妖力关上了洞门。懒得理他们。

  她伸了个懒腰,啾了一口大灰狼的脸蛋。

  自己的狼,当然只能自己关上房门慢慢撸。


  

  

  

  洞外。

  “兔子真是强大又温柔。”

  “是呀是呀,好崇拜她。”

  “她不是妖怪,是仙女。”

  

  洞内。

  仙女翘着二郎腿。

  “喂,脱了衣服,给我摸摸肚皮。”

  

  

  

 

  

  

  

  

  


评论(7)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