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走得不是很安详

【令后】几种设定 6

15  柔弱大小姐×女侠

  “救命啊呜呜呜……”

  狭窄的小巷子里,泪眼盈盈的少女紧紧护着自己的衣领,周围几个男子坏笑着向她逼近。

  “住、住手!”

  好听的女声响起,几个男子看向巷口处,随即大惊失色。

  “遭了,是富察容音!”

  “天哪,快跑啊!”

  “女侠小的们知错了!”

  几名男子无暇顾及那受惊的少女,仓皇而逃。

  富察容音心里发懵,怎么他们如此害怕自己,难道是忌惮自己的家世吗?

  但总之,那孩子没事就好。

  也不知为什么,自己每次跟踪魏姑娘,魏姑娘就要倒霉,不是被劫财就被差点劫色。

  “呜呜呜,谢谢你女侠,你又救了璎珞。你真的好厉害。” 魏璎珞拉着富察容音的手,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哈哈……哪里,魏姑娘没事就好。”

  其实富察容音心里怕得要死,自己这辈子都没大声说过话居然为了个姑娘几次三番去大着胆子吼走歹徒。

  但也没办法呀,谁叫她喜欢魏姑娘呢,魏姑娘看着这样柔弱, 要是自己不来保护她,她怎么活得下去啊。

  “为了表示感谢,我请你去我家做客吧!”魏璎珞亲热地挽着富察容音的手臂。

  

  

  “快看快看!魏女侠有进展了!”刚才的“歹徒”之一蹲在墙角,指着魏璎珞的背影激动不已。

  “太好了!我们这次终于不用挨她的打了!”“歹徒”二号捂着前段时间差点被魏璎珞拧断的胳膊,心里乐开了花。

  “你们说,我们这坏人要装到什么时候啊?每次都要化装去假装对付魏女侠,麻烦死了。”

  “对啊,江湖上的青年才俊不好么?她偏要对着个柔弱姑娘撒娇发嗲,也不知要装到哪年去。”

  “魏女侠之前说,要装到富察大小姐娶她回家为止……”

  糙汉们哦了一声,也没去想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16  盗贼×失主

  魏神偷偷东西的本事出神入化,自称只要她看过的东西便是她的,她的东西她只要想要便一定能弄到手。

  她潜入拥有层层守卫的富察家,千辛万苦,终于取来了富察容音最值钱的一枚发钗。

  第二次潜入,她取走了富察容音最喜欢的一件古董。

  第三次,她趁夜深人静,取走了富察容音一直挂在脖子上的玉佩。

  正当她要离开时,背后清冷的声音响起,

  “小贼,别的东西送你也无妨,但这枚玉佩,你必需留下。”

  魏璎珞惊了一下,不知自己是何时被发现的。但她马上冷静下来,回过头,冷笑着,“你凭什么要我留下?我看过的东西便是我的了。”

  “是吗?”几丈外的富察容音挑眉,“同样的话我也对你说。”

  魏璎珞一愣,没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

  霎时间,一个人影飞速袭来,一眨眼的功夫,富察容音已紧贴着她的后背。

  魏璎珞忽然感觉自己身上一凉,低头一看,自己的衣服已被层层剥落,而富察容音的手已环在了自己腰上。

  富察容音轻笑,“小贼,和你一样,我看过的东西,便是我的了……”

  

  


评论(8)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