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走得不是很安详

【令后】几种设定 5

13  老师×老师

  学生们都知道,付老师和魏老师的关系不好。二人见面都不会打招呼,甚至还要相互翻白眼。

  这几日学校查纪律,据说付老师专门没收了魏老师班上学生的零食,还甩在魏老师的办公桌上冷笑着嘲讽她。 第二天,魏老师也用同样的方式回敬了付老师。

  二位老师的关系坏到了这种地步。学生们唏嘘不已。

  办公室内。

  “欸,慢点吃慢点吃。”付老师擦了擦魏老师嘴角的巧克力酱,“又没人跟你抢。”

  “呜……现在学校管的太严了,连老师都不许带零食进办公室了……”魏老师狼吞虎咽,大口吃着付老师没收来的零食。

  “是啊,我们吃零食都不能尽兴了……”付老师又笑着补充了一句,“但是好在查得严,我们可以以嘲讽对方为由,抱着没收来的零食进对方办公室了。”

  “嘻嘻……对了,你喜欢吃柠檬薯片吧?我下次重点盯你班上的柠檬薯片。”

  “嗯,璎珞真乖……”

  “嘿嘿,要个抱抱……”

  

  二位老师没收对方班上零食的行为逐渐变得肆无忌惮。

  学生们苦恼极了,也不知她们的关系什么时候才能关系好点。

  

14  师父×徒弟

  昆仑山钟灵毓秀,人杰地灵,但却出了个不孝徒。

  可师父偏爱,这不孝徒不管怎么犯错,师父都不重罚,搞得师兄师姐们都嫉妒不已。

  “诶,璎珞,你敢爬房顶,敢爬断崖,但有个地方你肯定不敢爬。”某个师兄决心激小师妹犯个大错。

  “噢?什么地方?”

  “师父床上——你肯定不敢。”

  “哼,我偏爬给你们看!”

  上钩了上钩了!师父最爱干净最注重隐私了,小师妹爬了她的床肯定会受重罚的。师兄师姐们心里偷笑。

  当晚,魏璎珞就在师兄师姐们的注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师父的房间。

  “师父,璎珞来爬床了哦。”魏璎珞骑在师父身上,戳了戳师父的脸。

  “哈……璎珞……是梦吧……”睡意朦胧的师父看向魏璎珞的眼神很是缠绵,“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嗯?师父?璎珞不热,不必帮璎珞脱衣服的。璎珞也不累,不必躺在床上。咦?师父你要是饿了厨房里有馒头,不必啃璎珞啊……”

  师兄师姐们左等又等也没等到师父发怒的声音,甚至也没等到师妹出来,只得扫兴归去。

  第二日。

  “哇!你们看师父的表情,好糟糕啊。”

  “师父脸好红啊,看起来好懊恼,怎么回事?”

  “小师妹呢?怎么没见小师妹?不会还在师父房里吧?”

  第三日。

  昆仑山发生了一件大事,师兄师姐们个个脸都很黑。

  因为,师妹变成了师娘。

  这下好了,某人更受宠了。 别说师父的床,师父的脑袋估计都敢爬。

  昆仑山大概永无宁日。

  

  “师父,我不用随师兄师姐们去练剑吗?”

  “不必。练剑很累,璎珞可以不做。”

  “可是……”魏璎珞拉过被子遮住红通通的脸,“在师父床上更累啊……”

  

  

  

  

  


评论(9)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