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走得不是很安详

【令后】几种设定 4

10  公主×骑士

  善良温柔的容音公主是王国的骄傲,国家的所有骑士都愿意为她浴血奋战。

  但公主的身边只有一位骑士。

  那位骑士瘦小不堪,却在最危险的时刻保护了柔弱的公主,从而得到了公主的青睐,时时刻刻陪伴着公主。

  别说是本国的骑士们,就连邻国的王子都对那位骑士羡慕不已。

  毕竟,容音公主是那么的优雅美丽,温柔善良。

  

  公主的卧室。

  “喂,刚刚宴会,你是不是偷看邻国的公主了?”容音公主拧着骑士的脸。

  “没有没有……我怎么敢……”骑士赶紧否定,手摆得飞快。

  “没有就好。”公主满意一笑,捏着骑士的下巴,“那你说,是我好看还是她好看?”

  “自然是您好看。”

  “哼!你没偷看怎么知道她长得没我好看?”公主往骑士腰间捏去。

  “啊?疼啊不要……”

  

  公主玩累了,拍拍骑士的脸,“我们出去骑马吧?”

  “是。”

  “嗯,那快走吧。”

  “公主……”骑士咬着被子,“我要先穿衣服才行。而且……您压着我,我起不来。”

  “啧。”

  容音起身,随意收拾了一下,又变成了那个温柔善良,让人仰慕的公主。

  而骑士心里却在悄悄流泪。说好的温柔善良呢?不仅不给自己发工资,还整日背着别人把自己捏着玩儿。

  ……还好公主的床足够软,不然这骑士当得也太辛苦了。

  

11  老师×家长

  家访中。

  付老师看着眼前的少女,犹豫着开口,“魏小姐,您的弟弟最近在学校不太听话……”

  “我知道嘿嘿。”

  “那——”

  “我比他更不听话!”魏璎珞蹦到了付老师面前,一把抱住,一阵狂蹭,“我可坏可坏了,最缺管教了,付老师不要对我客气。”

  “魏小姐,请你注意仪态……”付老师吓了一跳,无论如何都把怀里的人扒拉不下来。

  “其实自从上次家长会我就对你——”

  “魏小姐我是来家访的不是来听这些的,请你自重!”

  ……

  半个小时候,付老师挣脱,飞奔下楼。

  魏璎珞在窗口挥手,“付老师慢走!下次还来啊!你最喜欢的璎珞在等你哦!”

  付老师跑得头也不回,心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你的你见鬼去吧最好现在就从窗口栽下来。

  

  半个月后。办公室。

  “付老师,小妹妹又来找你了啊,她是你妹妹吗?”高老师嗑着瓜子问道。

  “不是,学生家长罢了。下次见到她就撵出去。”

  高老师沉默不语。心想你说这种话的时候能不能先把小妹妹从腿上放下来。

  魏璎珞插嘴:“付老师最喜欢我了,舍不得撵我的。”

  “你闭嘴,烦死了。”

  高老师心想,嫌烦你就扔出去啊,你这样咬着别人耳朵捏着别人大腿算怎么回事?

  

12  西瓜汁爱好者×西瓜精

  夏日炎炎,富察容音在魏璎珞的床边堆满冰块。

  “容音,你这是……?”

  “天气好热,我想喝冰西瓜汁。”

  “噢噢,那你去喝吧。”

  ……

  “啊!”魏璎珞抱住自己缩在床角,“我是西瓜精不是西瓜汁啊!”

  “都一样。”

  “不一样!住手……哦不,住嘴啊!”

  

  

  

  

  

  

  


评论(6)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