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走得不是很安详

【令后】几种设定 3

 07  纪律委员×普通同学

  课间。

  “魏璎珞,上课不要吃辣条。” 严肃。

  “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上课看着我么?” 惊讶。

  “……没有,我闻到的而已。”脸红转头。

  ……

  “魏璎珞,上课不要吃薯片。”严肃。

  “咦?你怎么又知道了……你就是在看着我吧?”疑惑。

  “没有。我听到的而已,咔嚓咔嚓的。”镇定。

  ……

  “魏璎珞,上课不要吃饼干。”严肃。

  “怎么又被你发现了……你上课肯定在偷看我。”委屈。

  “没有,我只是刚刚看到了你嘴上饼干渣。”盯着嘴唇,目光灼灼。

  “纪委没事看别人嘴干嘛……”脸红,飞速抹嘴。

  ……

  “魏璎珞,上课不要吃糖。” 严肃。

  “这次没有声音也没有味道我嘴上也没有渣子你怎么知道我吃糖了?你上课就是在看着我吧哼!”凶凶。

  “没有……”慢慢靠近,吧唧。

  “唔……?”超惊讶。

  “尝到的而已。”松开,满意舔嘴。

  “草莓味儿的,我喜欢橙子味,以后只能吃橙子味。”严肃补充。

  “哈?”呆。

  

08  正派掌门×魔教妖女

  风姿卓越一身正气的富察掌门是名门正派攘除魔教的希望。

  富察掌门和魏教主相约,月满之夜单独比武,一较高下。

  可都多少个满月过去了,二人竟还未分出高下。

  正派弟子深觉不可思议,那魔教妖女才多大?论资历论论武功,富察掌门都应该占优,怎么会赢不了她呢?

  富察掌门笑而不语,心想盘算着今晚可以去魔教瞧瞧某位暴躁的小教主。

  

  “可恶……可恶可恶!”魏教主一边嚎叫一边练武。

  “教、教主……歇歇吧,别累坏了身子,这次输了咱下次再赢回来,反正别人也不知道咱输了……”

  “这都多少输多少次了?不能歇!”魏教主气急败坏,“输一招亲一口,再输下去本教主脸都要被她亲肿了!”

  “等着吧,我一定会赢的……”魏教主咬牙切齿,“等我赢了,就剁了她永远关在我们教里!”

  贼丫头,还挺坏……魔教大殿房顶上的富察掌门饮了一口酒,心里嘀咕。

  “罢了,下次你若再输,可就不是亲亲脸蛋儿这么简单了……”

  

09  监考老师×考生

  “这位同学,快开考了,不要乱动。”轻声警告。

  “可是这个椅子好不舒服啊老师。”魏同学故作难受。

  “大家都是一样的椅子,忍忍吧。”

  “可我昨天摔到了屁股,好痛的。”委屈巴巴。

  “这……”有点为难。

  “老师,我有舒服的椅子可以坐,不用担心,不会影响考试的。”眨眼。

  “好吧……自带椅子应该也行。”反正不是大型考试。

  “嗯嗯!”

  ……

  “下去……”

  “不要。”扭来扭去。

  “下去,不能坐这里。” 脸色阴沉。

  “不嘛,老师刚刚明明说行的!” 撒娇。

  “……快从我腿上下去,我要发卷!”忍无可忍。

  

  

  


评论(8)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